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学生工作  
 
大学生文明修身八要求
来源:系办 点击数:9360次 更新时间:2015/4/2 10:57:58

一、行为文明:遵守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损坏公共设施、不乱穿马路、不打架斗殴、不吸烟、不饮()酒、不赌博、不搞迷信活动、公共场所男女交往行为得体。

二、仪表文明:仪容仪表宜端庄亲切,做到参加公共活动穿着整齐干净、得体大方。

三、语言文明:提倡说普通话,使用文明礼貌语言,做到不说粗话、脏话,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

四、教室文明:不在校园里边走边吃,不带食品进教室,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尊重师长,认真听讲,保持卫生,禁止在课桌上乱涂乱画,禁止在上课时间接打电话,创建浓厚的学习氛围。

五、宿舍文明:积极争创文明宿舍,做到宿舍卫生整洁有序,宿舍内不使用违章电器,不抽烟不酗酒,按时归宿。

六、安全文明: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讲究饮食卫生。

七、网络文明:文明使用网络,自觉维护网络安全,严禁通宵上网、沉迷网络游戏、观看色情短片、传播反动、虚假信息、言论。

八、法制文明:学法、懂法,依法行事。

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宣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艺术系成功举办《13广告、建装宏村写生暨创作作品展》 下一篇:没有了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