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圆满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点击数:3787次 更新时间:2015/12/25 18:47:58

    12月25日下午,中共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系办公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院组织部部长周立新出席会议。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系副主任夏亮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系党总支书记杨利民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题为《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优化管理,努力开创建筑与艺术(护理)系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党总支过去三年的工作,并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选举前,组织部部长周立新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同意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候选人的批复文件,并对大会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选举阶段,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杨利民、周艳、郝华文、夏亮、程学宏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大会选举结束后,院长许信旺作了重要讲话,许院长对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多年来在教育教学、教书育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大会选举程序和选举结果表示认可。并对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到心中有党,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做到心中有民,践行党的宗旨;三是做到心中有责,开拓创新工作;四是心中有戒,勤政廉洁自律。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杨利民同志为系党总支书记,程学宏同志为系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艺术系成功举办《14广告、建装宏村写生暨创作作品展》 下一篇:关于2015年度教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