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管理  
 
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
来源:系办 点击数:7253次 更新时间:2016/5/23 14:21:51
    根据学院《关于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池职院[2016]43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系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作如下安排:
    一、成立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毕业生离校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杨利民
    副组长:夏亮  程学宏
    成  员:郝华文、曾叶纯、周艳、方钦剑、张佳佳
    领导小组指导毕业生完善各项离校手续,处理有关问题。从7月6日至7月10日,领导小组成员每天在岗,晚上轮流值班。
    二、2016届毕业生于7月6日返校,7月7日至8日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三、凡有补考科目的学生于7月5日返校,7月6日参加补考(补考人员、补考时间、地点辅导员负责通知)。
    四、各毕业班辅导员组织指导学生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毕业生离校手续具体办理事项:
    (1)毕业材料:上交毕业生登记表、实习鉴定表、毕业设计;找辅导员领取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毕业生离校办理证,辅导员签字后系部盖章。
    (2)参加毕业补考的学生,补考合格后到自行到教务处办理盖章手续(行政楼南三楼);不需要补考的毕业生由辅导员统一到教务处提前办理盖章手续。
    (3)请辅导员提前确认毕业生有无借阅图书未还,没有欠图书的毕业生由辅导员统一到图书馆提前办理盖章手续,有欠图书的毕业生自行到图书案还清全部所借图书(或交赔偿金)并办理盖章手续。
    (4)毕业生到财务处(行政楼南楼301室)缴费(交清三年的学费)并办理盖章手续;
    (5)毕业生到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确认手续(行政楼北一楼户籍科)。
    (6)党团员毕业生分别到系党总支和团总支办理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五、毕业生离校手续全部办好后,领取毕业证书(学工部统一安排领证地点,领取毕业证书时将学生证交回学校)。毕业生档案按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上的地址由学工部统一邮寄。
    六、2016届助学贷款毕业生的毕业证统一由学生资助中心发放(具体事宜请与学工部罗宁老师联系办理)。参加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学生请在6月底前登录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提交毕业确认申请(变更个人信息),网址为:www.csls.cdb.com.cn;在农村信用社贷款的学生请与贷款银行签订还款协议。具体流程请到学院网站部门查询(http://www.czvtc.edu.cn/?page_name=view_art&art_id=5364)。
    七、各班辅导员请于7月10日前办理好下列材料:
    (1)毕业生登记表两份(一份装档,一份学校留存);
    (2)毕业生成绩一览表(三年,须加盖公章,装档);
    (3)学籍卡(分班级,学校留存);
    (4)实习鉴定表(经教务处盖章后留系部存档);
    (5)毕业设计成绩表两份(一份交教务处),评阅书、毕业设计等原件系部存档;
    (6)其它未提及的档案按《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档案管理规定》办理。 
    八、请各班辅导员老师于7月11日至7月15日到学工部学籍管理科协助做好毕业生档案装档及邮寄登记工作。
    九、请各班辅导员及时通知2016届毕业生,按规定时间返校办理毕业手续。凡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补考和办理毕业证的同学,由本人承担责任。
    十、天气炎热,毕业生返程途中,要注意安全,妥善保管好“报到证”和“毕业证”等各种证件,以防丢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十一、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院长许信旺同志为我系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实施方案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