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建筑与艺术(护理)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系办 点击数:3969次 更新时间:2017/5/17 9:26:50

    5月16日下午,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利民教授主持,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程学宏出席会议并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辅导员广泛开展征兵工作政策宣传,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服务国防,力争完成我系征兵工作任务。
就学生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建立班级管理信息员制度,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二是认真履行学生提前实习上岗报备制度,加强对实习生管理;三是紧抓学生宿舍安全防盗工作不放松,保管好个人财物;四是进一步加强校园网贷危害性的宣传,禁止学生参加任何网贷,切实告诫学生保管好个人智能手机、身份证、银行卡帐号、密码等重要物品和私人信息,防止他人盗用;五是提高警惕,严防学生误入传销组织,严禁学生参加非法传销活动;六是夏季来临,进一步加强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宣传,禁止去一些危险地方游览,禁止在万罗山、平天湖、白洋河、秋浦河等危险河段涉水、游泳。
    会议进一步要求各班辅导员加强班级日常管理工作,切实履行“两进制”,紧抓学生到课率,坚持每周班会制度,班级管理切不可放任自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 下一篇:我系党总支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学习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