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我系召开党总支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3445次 更新时间:2018/1/29 15:44:04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月25日下午,中共建筑与艺术(护理)系总支班子成员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到会指导,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利民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通过谈心谈话方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及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工作实际精心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
    会上,杨利民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发言后,院长许信旺作指导性讲话和点评,他认为系党总支对照检查材料所列问题较客观、全面,也指出了问题关键所在,但存在见事不见人,理多事实少的现象,并对系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灵活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强,但要注意及时汇报处理结果;二是多关注专业建设和青年教师成长;三是强化网络教学,关注智慧课堂在师生中的推广应用。
    杨利民同志代表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于存在问题加速整改,全面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内容集中,会议氛围浓厚,领导班子成员都能抱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通过认真查找、当面批评、鼓励整改路径,达到了凝聚共识、净化政治空气、团结协作的效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举办“清明扫墓,缅怀先烈”活动 下一篇:2016级设计艺术类学生宏村写生作品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