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院长许信旺到我系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系办 点击数:3802次 更新时间:2018/5/8 21:58:41
    5月8日上午,院长许信旺教授在教务处处长江光月、教学质量督导室主任董俊、教务处副处长王旭红陪同下,到我系就新专业申报、专业建设、教学诊改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开展调研。系主任杨利民陪同调研。
    为深入了解课堂教学情况、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诊改工作工作落实成效,院长许信旺深入教学一线,在A001教室听了护理系胡茜琪教师的讲课,课后与授课教师就教学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系主任杨利民汇报了系部新专业申报计划、专业建设、教学诊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教务处处长江光月、教学质量督导室主任董俊就系部新专业申报、专业建设、课程实施等方面做了具体的指导,并对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教学诊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许信旺院长就此次调研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是引导和帮助职业院校发挥教育质量保证主体作用,逐步完善教育教学管理制度、体制机制和标准体系,形成教育教学标准流程,实现全员参与融入质量生成全过程,推动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管理工作循环持续运行,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许院长强调,系部要进一步对照诊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意识,紧紧抓住诊断与改进两个关键词,推进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培养和学生管理,通过自我诊断、外部复核,重在持续改进,不断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和内涵发展,打造特色品牌专业。要在建好现有专业的基础上,发挥资源优势,立足市场需求,强化行业调研,积极申报新专业。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护理系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下一篇:清理观湖垃圾,共建美好校园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