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我系成功举办2018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系办 点击数:4586次 更新时间:2018/12/16 14:49:45

    为发挥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夯实学生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根据学院统一部署,我系于12月8日—16日成功举办了2018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共设有建筑CAD、工程测量、海报设计(广告专业)、手绘效果图设计(装饰专业)、护理心肺复苏、护理无菌操作技能等6个赛项,涵盖了所有专业,既有个人赛,又有团体赛。
    建筑CAD技能大赛。比赛地点设置在专业机房2,竞赛内容为建筑图样绘制,考核选手掌握CAD基本技能操作和技巧操作能力。

    工程测量技能大赛。比赛地点设置在建筑楼广场和环湖路,竞赛内容为水准测量和测回法水平角观测。参赛选手中不仅有本系学生,还有园林系学生。

    海报设计技能大赛。比赛地点设置在专业机房1,竞赛内容为应用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进行海报设计。


    手绘效果图设计技能大赛。比赛地点设在广告(装饰)设计制作室,竞赛内容为绘制临摹效果图,考核选手掌握手绘基本技能操作和手绘技巧操作的能力。

    护理心肺复苏技能大赛。比赛地点设在护理实训中心,竞赛内容为心肺复苏技术操作,并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考核选手操作前的准备、操作过程的规范性、准确性及熟练程度。

    护理无菌操作技能大赛。比赛地点设在护理实训中心,竞赛内容为护理无菌操作技术展示,并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考核选手职业操守、操作过程的规范性、准确性及熟练程度。

    为组织好这次职业技能大赛,赛前系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成立了大赛领导小组,确定了赛项类别及各赛项负责人,制定了各赛项的竞赛规程,通过专题协调会议,部署落实大赛各项工作。在指导老师辛勤指导,广大参赛选手刻苦训练,最后经过裁判、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技能大赛取得圆满结束,达到了以训促改、以训促教、以训促学的目的。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艺护理系、机电技术系联合举办2019年 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下一篇:系党总支举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