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院长许信旺参加指导我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5140次 更新时间:2019/1/25 21:50:37

    1月24日,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到会指导,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学工秘书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利民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通过谈心谈话和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及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工作实际精心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
    会上,杨利民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查三问”自查情况,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等方面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会同志对总支成员开展了坦诚而又严肃认真的批评,总支成员就批评意见作了诚恳的表态。
    在听取发言后,院长许信旺作了点评,一是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火药味,又坦诚衷恳,批评者有针对性,不流于形式,被批评者不护短,心悦诚服;二是整改针对性强,措施具体,并能扎实推进;三是基层支部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体现了党员先进性,涌现出以方钦剑同志为代表的先进模范人物,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赞誉;四是基层党组织建设成绩突出,在学院组织的活动中表现出色,并能做到以党建促教学,学生活动组织有序,成绩不凡,在学院秋季田径运动会和省大学生篮球赛中,系部学生获得多项殊荣。最后,许院长对系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品牌专业建设,把建筑大类精心打造成有优势、有特色的品牌专业;二是要加强学生技能培养,进一步研究新形势下学生专业训练、培养的新方法,提升学生专业证书的质量和数量;三是要提升技能竞赛水平,争取在省级技能大赛中有获奖档次;四是要抓好专业申报工作,力争小学美术教育专业的成功申报。
    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我批评,并诚恳地表明了态度,达到了预期效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篇:院领导参观指导我系学生写生作品展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