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建筑与艺术系召开2017级实践教学(实习)动员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3097次 更新时间:2019/6/24 23:34:11

    6月24日晚,建筑与艺术系在尚智楼附属楼讲堂二召开2017级第五学期实践教学(实习)动员会,系党政班子杨利民、周保平、夏亮、程学宏、郝华文、曾叶纯及指导教师、辅导员与17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主持。

    会上,系副主任夏亮对实践教学(实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系副主任程学宏强调实践教学(实习)安全工作。
    最后系主任杨利民作了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实践教学(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勉励学生主动热情、尊重他人、虚心学习;希望每个实习生都能珍惜难得的实践机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会后,指导老师与学生分组见面和交流。

    本次实践教学(实习)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目的和意义,调动了学生参与实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实践教学(实习)工作奠定了的基础。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艺术系、护理系召开学生会十七届二次会议 下一篇:建筑与艺术系召开实践教学(实习)企业与学生见面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