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系办 点击数:2818次 更新时间:2019/9/4 17:13:03
    9月1日,建筑与园林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系主任杨利民、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系副主任夏亮、行政教学秘书郝华文、学工秘书方宇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利民主持。

    会上,传达了院领导对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和政治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努力把我院建成省内一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全体教职员工要提升政治站位,讲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各方面素养,激情工作。

    会议要求,建筑与园林系是新组合而成的新集体,要发扬“扬弃”精神,做好传承与创新,聚焦发展主题,凝聚全系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创造力,努力实现建筑、园林、艺术设计专业群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融合。
    会上,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要求每一位上课老师和班主任、辅导员,做好周全的工作准备,保证上好开学第一课。
    新的学期寓意新的起点,在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建筑与园林系将努力实现:新组合,和谐、融洽;新气象,清正、向上;新目标,特色、标杆。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园林系党员教师、学生干部赴翠微社区开展“清洁城市” 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