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遵守线上教学纪律 共建良好教学秩序》倡议书
来源:系办 点击数:4528次 更新时间:2020/2/25 20:15:27
同学们: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有效控制疫情蔓延,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根据学院统一部署,我系已于2月10日全面实施线上教学。为进一步确保良好的线上教学秩序和线上学习效果,建筑与园林系现对全体学生的纪律与要求明确如下:
    一、遵守课堂纪律要求。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线下课堂的纪律要求仍然适用于线上教学。严格遵守各任课教师,课堂教学、考核和考勤等相关要求及制度。上课期间除使用教师要求的学习平台和工具外,请关闭学习设备上非学习平台通讯软件。
    二、加强自我约束提高。上课认真听讲,不做与当前教学无关的事情。课后及时认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积极主动学习,进一步提升网络学习方法,保证网络学习效果。
    三、注意网络言行规范。共同建设与维护清朗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课堂教学环境。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未经允许不得随意发言,不得发表与课堂教学无关的言论,决不允许发布负面信息。
    四、尊重教师知识产权。未经授课教师书面同意,一律不得对教师网络授课活动进行录音、录像、截频等并在网络和自媒体上传播,不得私自传播课程资料。
    五、正常渠道反映问题。对于在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发现的问题以及产生的意见想法,可及时向任课教师、班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和系部领导反映,不得以非正常方式表达。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自觉遵守在线课程教学纪律与行为规范》倡议书 下一篇:关于建筑与园林系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的实施方案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