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通知公告  
 
建筑与园林系对同学们温馨提示和要求
来源: 点击数:4017次 更新时间:2020/9/1 15:07:04

各位同学: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百年之未遇。年初开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但目前疫情的发展情况还是不可预料。前一段时间我省又在长江、淮河、巢湖三线作战,抗洪救灾,目前,池州境内江、河、湖泊水位仍然较高,涉水行为非常不安全。人类社会是在与自然灾害作斗争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发展起来的,但我们也越来越深刻的认识到,防御各种自然灾害必须科学应对。复工复产复学承载着社会文明发展和个人理想实现的希望。开学了!为保障同学们健康、快乐、平安生活,并学有所获,对各位同学提示和要求如下:

一、密切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积极配合晨午晚检,身体出现不适,必须第一时间向班主任报告,不得隐瞒。

二、宿舍之间不串门,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人群交叉感染。勤洗手,减少接触公共物品。

三、保持教室、宿舍环境卫生整洁,空气清新。做到垃圾分类处置,日产日清。

四、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守作息时间。

五、严禁户外涉水游泳,严防水患、火患、不安全用电等隐患。

六、勤奋学习,努力为将来就业、创业、继续升学打下坚实基础。

七、以工匠为楷模,刻苦磨炼,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力争实现一专多能。

八、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各项有益活动,努力培养高尚情操和各种综合素质、能力。同学之间要互相关心、爱护、帮助、监督。

九、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砥砺意志。

十、努力培养积极、乐观、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



                                                                                                                                                                 建筑与园林系

                                                                                                                                                                2020年831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建筑与园林系学生会换届选举的通知 下一篇:我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