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特大喜讯∣我系选手喜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赛项一等奖!
来源:系办 点击数:3803次 更新时间:2020/11/10 22:39:11

    11月6日至9日,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等36个国家部委、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园艺”赛项在潍坊职业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28个省市、自治区的28支参赛队,56名选手同台竞技。我系徐洪武、吴亚光老师指导的参赛学生王超杰、赵逸轩代表安徽出征国赛,这也是我系连续三年代表安徽参加此赛项国赛。

    据悉,此赛项为团体赛,经过各省遴选后,以院校为单位组队代表各省市参赛,每支参赛队由2名选手组成,要求选手在22小时内完成指定试题的园林景观施工任务。我系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沉着应赛,反应迅速,分工明确,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较高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过硬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认真细致、团结协作的精神,受到大赛领导和裁判的一致好评。经过异常激烈的比拼,最终完美收官,喜获“园艺”赛项全国一等奖,创造了安徽代表队此赛项史上最好成绩!同时,也创造了学院技能大赛史上最好成绩!此外,我系指导教师徐洪武、吴亚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优异成绩的取得绝非偶然。近年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培养,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重素厚基、分岗强能”的人才培养模式,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培养路线,坚持“赛训融合、课证融通”,将实际工作案例及比赛实际项目融入日常教学,创新教学模式,探索“创新班”教学方式,组建“教练型教学团队”,在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系园林技术专业群学生近年来获得省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1项、铜奖3项;在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二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8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国际交流赛中获奖6项。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园林系召开班委工作会议 下一篇:建筑与园林系2020年度国家助学金公示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