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建筑与园林系党员方宇鹏深入班级开展座谈会
来源: 点击数:3251次 更新时间:2021/3/15 15:38:22

3月15日,建筑与园林系党员教师深入所联系的19园林群班,与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查佳志汇报了近期班级学生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全体学生畅所欲言,积极向方宇鹏汇报个人和班级同学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


方宇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她向同学们提出两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心怀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有效应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二是脚踏实地,要从当下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要有足够的决策力和执行力,将个人成长同远大理想紧密结合,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社会的栋梁之才。

党员干部深入班级,通过与学生常态化联系交流,切实解决学生思想、心理、生活、就业等实际问题,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园林系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篇:系主任夏亮到联系班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