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点击数:3738次 更新时间:2021/5/12 16:03:43

近日,建筑与园林系组织全系教职工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主持。


会上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发生在教育系统和我市的几起典型案列及我院近期查处的违规、违纪案例。并对进一步落实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深挖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根源,要以案为鉴,清醒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七笔人生账,始终做到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要牢记“身边的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不断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增强纪法意识。做到头脑清醒,守底线远红线,严守纪律规矩。领导干部要管好自己、带好队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时刻绷紧廉洁、纪律、法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坚定不移强化风险防控管理。要强化制度建设、制度意识和制度执行。要加强风险排查,树立底线思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讨论,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园林系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下一篇:园林专业群组织公开课教学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