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我系圆满完成2019级园林专业群苏沪杭综合实习任务
来源:系办 点击数:3517次 更新时间:2021/5/26 14:57:29
   为巩固课堂教学成果,掌握课程知识,我系2019级园林专业群学生在学院领导的关心、系部领导的统筹安排以及带队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于5月21日圆满完成2019级园林专业群苏沪杭综合实习任务。

   14日,学生在指导老师方宇鹏、李海霞的带领下到达了本次综合实习的第一站—扬州世园会,在指导老师们的实地精心讲解下,了解和认识更多的园艺植物,丰富植物知识。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园区核心景观—梦幻叠瀑,了解了其中对景、障景等造园手法,让同学们赞叹不已、流连忘返。

   15~16日,学生在指导老师李海霞、吴金林的带领下,来到了本次苏沪杭综合实习的第二站—苏州。在两天时间里实地考察了虎丘、留园和拙政园,充分感受到了江南古典园林的魅力,学习古典园林建筑与景区设计与分析。在拙政园考察时,同学们在指导老师们的带领讲解下,充分学习了中国古典园林空间设计与分析。 

   17~18日,学生在指导老师闻长虹、李海霞的带领下,到达了本次综合实习的第三站—上海。实地考察了上海世纪公园、延中绿地和人民公园,学习现代城市公园规划设计、现代城市植物造景设计及园林植物识别知识。随后,实地考察了上海辰山植物园,感受自然植物之美。17日,院长许信旺、教务处处长戴启培和系主任夏亮专程前往上海看望实习同学,提醒同学们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并为大家现场授课。

   19~21日,学生在指导老师汪诗德、王嫦娟的带领下,到达了本次综合实习的最后一站—杭州,开启了3天的杭州园林实习之旅。在杭州实习中,同学们相继实地考察了西湖、杭州植物园。现场实地学习了植物花境设计与主题公园设计、风景区规划设计、专类公园设计、园林建筑设计分析。随后,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长安花卉园和萧山花木城见习,学习了解现代花卉与苗木生产知识。

   21日下午,2019级园林专业群学生结束了本次为期9天的园林专业群苏沪杭综合实习,返回学校。同学们纷纷表示表示通过本次苏沪杭综合实习加深了自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收获良多,对即将到来的跟岗实习充满了信心。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园林系圆满完成建筑专业综合实训活动 下一篇:院长许信旺出席园林专业群综合实习动员会并看望园艺赛项集训选手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