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我系召开2019级学生跟岗实习动员会暨专业双选会
来源: 点击数:3922次 更新时间:2021/6/17 20:39:01

为加强对跟岗实习等实践教学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好19级学生跟岗实习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19级第五学期跟岗实习工作的通知》(池职院[2021]42号文)精神,611日下午,我系召开2019级学生跟岗实习动员会暨专业双选会。参会的有来自合肥、芜湖、池州等地的二十余家企业、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教学秘书郝华文、辅导员徐金号,以及我系2019级各专业学生。


动员会上,郝华文首先强调了跟岗实习的意义。他表示,跟岗实习是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能有效锻炼学生的社会能力与职业素养能力,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能学会独立;并要求同学们在跟岗实习中要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磨练意识以及形象意识,顺利圆满地完成跟岗实习任务。


随后,周保平表示,此次跟岗实习受到系部高度重视,前期系部密切与企业探讨达成跟岗实习的教学项目安排、管理方案细节等。希望同学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端正态度,严格遵守规则纪律,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


动员会后,我系学生参加了专业双选会,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各用人单位也仔细向应聘学生介绍单位情况与发展前景。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大会,为我系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供需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跟岗实习要求、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了学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院长许信旺亲临指导“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美术作品展 下一篇:关于建筑与园林系学生会换届选举结果的公示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