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建筑与园林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观看《党课开讲啦》党课节目
来源:系办 点击数:4322次 更新时间:2021/11/7 18:09:28

《党课开讲啦》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3期节目。2020年,中央组织部部署开展“党课开讲啦” 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广泛组织讲党课、上党课,不断优化党课内容、丰富党课形式、创新党课载体,探索加强和改进党课教育的新路径,着力提升党员经常性教育质量。建筑与园林系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分别与20211016日、 24日、31日晚间统一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线收看党课节目。

第一期20211016日,党的光辉历程,谢春涛,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带领我们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来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

第二期20211024日,伟大建党精神,黄一兵,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第三期20211031日,党的伟大成就,杨凤城,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分享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此次活动让二支部师生党员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园林系举办大学生安全及防诈骗讲座 下一篇:我系运动员在院第十七届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