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院长许信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系部政治理论学习提要求
来源: 点击数:4280次 更新时间:2021/12/29 11:24:31

12月27日下午,许信旺院长在院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建筑与园林系向全体教师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640659050370892.png

许信旺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接着用两个“决议”、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三次“飞跃”、一百年以来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十个“明确”、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成就”、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13个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与会教师准确理解、把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许信旺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净化政治生态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院党委、行政要求结合起来,瞄准目标任务,认真找差距、补短板、知奋进。要用全会精神指导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制订创新举措,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系部教师群体要培育好的学习风气,在政治、业务、法纪、修养等方面带头钻研,不断提升自己,当好学生的表率,“学然后知不足”。党员干部更要走在前面,要把学习变成习惯和自觉行为。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园林系开展困难学生“百千万”走访活动 下一篇:我系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