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系办 点击数:4522次 更新时间:2022/2/19 9:23:20

    为确保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平安、有序返校,2月17日上午,建筑与园林系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主持,副主任汪诗德、党务学工科科长方宇鹏及全体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方宇鹏就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学生返校报到期间疫情防控详细工作计划和举措作出具体介绍。汪诗德就开学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强化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勉励全体专职辅导员、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拿出实招硬招,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新学期班级管理工作当中去。
  最后,周保平就做好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作总结讲话。周保平强调,全体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务必要统筹各类保障要素,抓牢抓细学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省、市及学院的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筑牢防控“围墙”,守好安全“关口”。周保平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以温暖防控为抓手,深入学生教室、食堂、宿舍,践行人文关怀;要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台账,扎实推进下一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此外,他还就下一步探索实施党员联系班级管理工作制度作出部署。
  新学期昭示新使命,新使命引领新担当。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布置了本学期的疫情防控和班级管理的工作任务,又让班主任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为我系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园林系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建筑与园林系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