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管理  
 
2022年建筑与园林系园林专业群岗位实习校企对接会邀请函
来源:系办 点击数:5781次 更新时间:2022/5/29 10:35:46

关于举办建筑与园林系2020学生岗位实习校企对接活动周的邀请函

敬的企业领导: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的支持与关注!学院于2020年获批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同时我系园林技术专业群入选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计划。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职业教育改革精神,根据学院《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实施方案》及我系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第五学期教学实行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学生的专业核心岗位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系部拟于2022年6月4日至6月11日举办校企对接活动周,根据当前工作情况,现就校企对接活动周的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校企对接活动周主题

校企合作、按岗强能、产教融合,建设高水平园林技术专业群。

二、岗位教学的模式与内容

建筑与园林系20级园林技术专业群现有专业园林技术、园林工程技术、风景园林设计、园艺技术等4个专业,共计95人。根据行业需求,拟将其分成园林工程施工岗、园林设计岗、园林经济岗、园林(艺)生产岗、园林养护岗、花艺设计岗等岗位(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细化岗位或新设其他岗位)。每个学生在岗位教学期间原则上最少学习其中3个岗位的教学内容。

有意向接收学生岗位教学的企业,原则上必须提供不少于3个岗位,所提供的岗位必须与学生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每个岗位让学生跟岗学习不少于30个工作日;企业须安排有经验的技术人员担任指导老师跟岗指导,并在岗位结束时进行成绩评定;企业须按照学院要求,池州市内企业可关注学院招就处网站报名参加5.29日池州市企业线下招聘会(宣讲会),省内市外及省外企业须在5.31日前报名参加学院2022线上招聘会:①报名方式:详见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首页《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络招聘会企业邀请函》https://www.czvtc.edu.cn/4/view/9808.shtml;②签订工学交替实习协议,为每一位工学交替学生购买意外伤害和人身险,明确对学生意外事故及伤害的赔偿事项。③每天安排实习生工作时间在8小时以内,并参考本单位相同岗位的报酬标准和实习学生的工作量、工作强度、工作时间等因素,合理确定实习报酬,原则上不低于本单位相同岗位试用期工资标准的80%,按照实习协议约定,以货币形式及时、足额支付给学生。

三、校企对接活动周时间

2022年6月4日-6月11日。

四、地点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本次对接会分线上与线下。如贵司有宣讲需求,系部会集中安排场地组织学生线上或线下参加。

五、校企对接活动周内容安排

(一企业岗位双向选择对接交流会

请各池州市内用人单位需要参加线下双选会的于5月29日前关注学院网站报名参加线下招聘会,其他省内市外及省外企业可报名参加学院2022线上招聘会,同时请各用人单位将用人需求及联系方式在线填表(链接见文后),我们及时向学生发布各司用人需求,便于学生自主联系。

系部在6月1日至3日对报名的企业进行面向学生的集中宣讲与展示,由学生进行简历投递及咨询。

64日至11日企业与学生对接,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校企合作内容、轮岗实训学习模式、实习期的工作生活待遇等。主要以电话、视频等方式交流,确定意向及报到时间。请各用人单位在接收到学生简历后及时确认,并将拟录用学生名单6月13日前反馈系部。

(二合作企业与校友企业展示

校企合作风采展示,请将企业所需展示的电子材料打包发送至刘老师764585834@qq.com,或徐老师597725167@qq.com邮箱。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企业网址、宣传视频、企业文化PPT、企业需求PPT等。

六、其他事项

请参加本次校企对接会的公司于5月31日之前确定对接人员名单,并按附表上的要求在线填写好企业需求及联系方式等信息(https://f.wps.cn/w/dP6XU1gb/)可复制链接到网页后在线填报,或者用手机扫描下方收集信息的二维码在线填报均可。(同一个账号登录填报的可以后续登录修改)。

如有疑问可咨询刘老师15385368192(微信同号)、徐老师13625609515(微信同号)。下为园林技术专业群联系人刘老师的微信,请备注称呼和贵企业名称后添加。

望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给予指导,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

2022.5.18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19工程造价班社招生钱奕鹏学籍退学处理公告 下一篇:建筑与园林系召开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