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来源:系办 点击数:4050次 更新时间:2022/11/11 15:02:07

2022年11月2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要求,及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要求,全系教职工要坚持深学细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读原文、学原句,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学习方法。领导班子成员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下教育系统的首要任务,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深刻理解“两步走”战略安排,把握“五个大原则”,坚持“四个面向”,弘扬“五种精神”。要将党的创新理论其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发扬拼搏、斗争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成功举办“十佳歌手”比赛 下一篇:园林教研室举行2022-2023第一学期教学公开课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