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2023年宏村写生实训动员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2618次 更新时间:2023/10/19 9:42:18

    为提高学生的艺术创作能力和艺术修养,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我系将组织2022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116人,赴宏村写生基地开展为期10天的写生实训。
    为保证本次实训安全、顺利进行,达到预期目的10月16日下午,我系在附属楼大讲堂召开了2023年宏村写生实训动员会系党政班子成员、写生指导教师相关班级辅导员及参训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方金生主持。

       

    动员会上,艺术教研室主任沈敏老师从写生实训目的与意义、实训内容、实训日程安排、考核与评价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她指出,本次写生实训将是同学们开阔视野、增强对自然的理性认识的重要途径,有助于提升同学们对写生课程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综合认知。
    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就写生实训作了动员讲话,对全体参训学生和老师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实训的重要意义校外写生是根据教学计划开设的一门课程,也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一种非常有特色的实践教育,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修养;二是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实训纪律及景区的规章制度,一切行动听指挥,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现我院大学生的风采;三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注意安全交通和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学生干部一定要发挥好作用,以身作则,做好同学们的表率,协助带队老师做好相关管理工作;希望各位实习指导老师、带队老师,多用心,多辛苦,把本次活动组织好、安排好,保证本次校外实习安全、顺利、有序、高效。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安全返校,满载而归。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院圆满完成2023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 “双师型”教师培训项目 下一篇:2023级园林技术专业群新生召开入学教育暨专业交流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