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  
 
建筑与园林系开展困难学生“百千万”走访活动
来源:系办 点击数:4709次 更新时间:2022/1/11 15:10:52

  11月4日和121日,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系党务学工科科长方宇鹏、专职辅导员徐正义等分别前往桐城市桃园小区、池州市贵池区棠溪镇等地,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困难学生百千万走访活动。

      

  他们深入困难学生家中,同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仔细查看家庭居住环境,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向他们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在学校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家长自立自强,用实干和奋斗换取美好生活。走访过程中,他们认真听取学生家长对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且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耐心给予解答。

  走访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物质关怀,同时传递了学校的温暖与育人理念及精神鼓励。受访学生家长都十分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帮扶,并表示再苦再累也要支持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以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下一步,建筑与园林系继续坚持将党和国家及学院的各项帮扶举措落实落细,坚持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从多个方面做好困难学生的心理帮扶、物质帮扶、成才帮扶,为他们成长成才提供精准指导,确保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系统化、常态化。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园林系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院长许信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系部政治理论学习提要求
 

网友点评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