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4621次 更新时间:2023/7/8 16:22:49

  5月20日下午,建筑与园林系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在系部会议室召开,9名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主持。

  会议开始,9名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大家在一起谈体会、谈收获,找问题、找不足,并就下一步打算做了详细交流。
  随后,周保平书记根据大家的汇报内容,分别加以评析,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自身本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会上,周保平书记还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党员的纪律要求等党章内容,并对照党章内容对拟发展对象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明确要求。
周保平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上努力做到不能忘记自己的奋斗目标、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不能忘记自己应有的形象 、不能忘记组织的培养及老师、家长、同学们的期待,不断加强党的理论指导学习和自身的能力素养,以身作则,牢记党员义务,忠于党的事业,把”四个不能忘记“融入到自己工作和学习的每一个环节,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22年建筑与园林系园林专业群岗位实习校企对接会邀请函 下一篇:建筑与园林系2022年学生会换届选举结果公示
 

网友点评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