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系办 点击数:2762次 更新时间:2023/11/30 15:02:47

2023年11月29日下午4点,建筑与园林系在会议室召开了一场专题会议,就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参会人员包括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副主任方金生、副主任汪诗德党务学工科科长吴亚光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会议始,周保平书记强调了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位辅导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安全管理不能掉以轻心,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为学生提供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

周保平书记强调了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的监管,要加强学生用电安全意识的培养,确保没有火灾隐患存在同时,周书记重点关注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他提到,在目前的环境中,高校学生面临着各种心理困扰。因此,他强调了辅导员的重要性,要求他们积极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并提供必要的帮助和引导。

方金生副主任强调了辅导员进教室进寝室和教室寝室卫生问题。方主任指出,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并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他强调了教室和宿舍的环境卫生问题,要求全体学生共同维护卫生,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汪诗德副主任要求辅导员在实习期间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并确保实习单位具备良好的安全条件。他强调了实习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建立动态管理机制,确保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

                

会议最后,周保平书记总结了会议的内容,并再次强调了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每位辅导员都能够牢记职责,积极履行职责,确保学生的安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园林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开展优秀校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篇:建筑与园林系开展寝室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网友点评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