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朱蕾蕾、徐仕仕同学进行退学处理的公告
来源: 点击数:4063次 更新时间:2021/1/6 11:38:56

为加强我系学生管理,将对已经自动放弃学业、休学期满无特殊情况未按时复学的学生学籍进行清理。

2018五年制园林技术朱蕾蕾,学号18970112。该同学在20191220日办理休学,现休学期已满,无特殊情况未按时办理复学手续。班主任多次通过电话与其本人及父母联系,确认自动放弃学业。但至今仍未到校办理退学手续。

2018五年制园林技术徐仕仕,学号18970148。该同学在20191023日办理休学,现休学期已满,无特殊情况未按时办理复学手续。系部多次通过电话与其本人及父母联系,督促其来校办理复学手续,但该生至今仍未到校办理任何退学、继续休学、请假手续,现已连续旷课2周以上。

根据《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中专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第六章第十七条的规定,朱蕾蕾、徐仕仕两位同学已达到退学条件,现要求你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周内返校,若仍不返校,学院将作退学处理。

联系电话:0566-2020080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晓燕同学在2020年度教育教学及技能竞赛表彰大会的发言 下一篇:建筑与园林系开展农业应用技术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