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培养方案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建筑与园林系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4172次 更新时间:2023/7/7 16:14:48

  根据建筑与与园林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1月21日上午,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与园林系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应参加人数10人,实际参加人数9人,一人公事请假。建筑与园林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建筑与园林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吴金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吴金林首先通报了建筑与与园林系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
吴金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要求。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实事求是,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和开诚布公的氛围,达到了良好的效果。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随即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最后周保平书记做总结和点评发言,周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教师政治能力和政治素养,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整改“四清单”,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自觉接受师生监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周书记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周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党员教师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恳切,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建筑与园林系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建筑与园林系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学院内部常用电话号码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